close
網誌這種東西真是...
用了以後就會忍不住注意起人氣的數字呢
雖然這樣好像有點虛榮...
最近人氣似乎不錯
每天幾乎都有20+的人氣
算是比我想像的好一些

言歸正傳
我最近在想喔
我網誌全站分類是選小說
可是我根本很少在網誌上寫小說
因為一般文學獎都規定在網路上發表過就不能拿去投稿
所以不太捨得把純文學小說放這裡

我最近想要在網誌上連載小說
我想寫不要那麼嚴肅的
就是類型小說那種的XD
可是不知道我可以寫什麼
看的比較多的是武俠.恐怖和科幻

思親建議我寫驚悚+武俠
銀謙說"大型古裝武俠"
其實我國中有寫過武俠
寫了還蠻長的,有2萬字吧
不過後來沒寫完
武俠缺點就是要寫很長
後來收不了尾XD
又上了高中就沒繼續寫了
所以現在沒很想寫武俠

或者寫些比較生活的
像是高中外宿生活或大學阿宅生活(差真多呀XD)
因為我沒有記日記的習慣
很多有趣的事就那樣消失在記憶深處了

不過說到沒辦法寫的我倒是很清楚
愛情小說跟小樹陽光的勵志小說我是絕對寫不出來的XD

我再想想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ton0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