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棒球
永遠令人猜不透
就在紅襪死裡逃生連勝兩場扳成三比三
大家都看好第七戰紅襪能勝出的情況下
光芒投手群聯手於第七戰徹底壓制了紅襪打線
由年輕的光芒打進世界大賽


雖然遺憾
可是我沒有怨懟
沒有永遠不敗的球隊
這個系列戰很精采
對我來說已經夠了


明年球隊重任可能要交到猶太怪俠,小派和抗癌左投這批
由自己農場養出的新生代球員手中了
當務之急還是要補強先發輪值表

------------------------------------------------
本來星期天要去看中職象熊第三場
結果因為一個很蠢很蠢的原因沒去
(KATE我對不起妳...)
可能總冠軍戰會再去
不過下午本來要買星期四在新莊的象獅戰
結果元氣售票網一整個就連不上去
連上去的時候票已經賣光了
雖然沒買到票但是很高興
難得中職也有這種盛況!!!
完全沒受黑米事件影響

我是需要有支持球隊才能看得盡興的人
最近有認真考慮米迪亞解散後要支持哪隊
珍珍和KATE一直企圖把我拉去兄弟

------------------------------------------------
今年最後一篇棒球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ton0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