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同好計畫拍電影短片
雖然都還算是門外漢
可是頗有野心肖想投稿金穗獎或台北電影節

以前其實看短片的機會不多
趁最近台北電影節
抱著觀摩學習的心態去看了「劇情短片類入圍選輯一跟二」
總共七部短片

該怎麼說呢
我覺得我應該算是常看所謂藝術電影的人了
對一些低張力或反高潮的電影接受度很高
而且因為有在創作一些東西
設身處地
其實我很不願批評別人這兩個字

可是沒有選擇地
看完之後我心中浮現的兩個字就是
「自溺」

我看到的這七部短片之中
除了「時光」,「秘密海」跟「恐懼屋」之外
其他都充滿一種對我來說不知所謂的氣質
雖然我也認為藝術創作只需要對自己負責
但前提應該是自己心中有一把嚴謹的尺

還有好些話如鯁在喉
不過還是等我真的做出什麼成績時再發謬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ton0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