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現在都用FB或批兔
導致我的無名網誌乏人問津呢XD

其實這樣的情況似乎就是我交友的縮影
申請個版或FB帳號都是輕而易舉的事
也好幾次有朋友要我去申請
我這個人表面上很隨和
對於心理已經有的決定卻是很難打破

四年來經過了很多活動
每一個系上本來就有甚至本來沒有的活動我都沒有缺席
太多太多
回憶放在心中也不須一一回溯
說把四年青春都給了系上也不為過
我多了很多朋友
我跟系上幾乎每個人都能聊上幾句
(好啦還是有不行的冏)

可是依然
我很少跟人聚餐
每次有人問我台大附近有甚麼好吃我都答不出來
我很拘謹又不習慣交心
(說真的我也沒甚麼心事能分享XD)
大多時候如果大家聊得很開心我都只靜靜聽
縱然如此
不代表我不愛大家


還好到了大四我有比較坦率了
我對這四年沒有遺憾
因為我認真地珍惜跟日文系同學相處的一分一秒了

這幾天看著大家在批兔上的畢業文:
我們
回憶著過往點滴
感傷著分離在即
談論著未來夢想
祝福畢業快樂
約定一定再見


我把這些文章認真記在心中
然後像之前的公演心得文一樣一篇一篇存起來
心理真的覺得很幸福
其實我小畢典那週十分感傷
動不動就掉淚
不過這幾天反而很篤定我們都還會一直是朋友
反而好多了


能進來台大日文系
能認識大家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ton0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