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晚了一天
(我爸生日是一月十七摩羯座)
還是想來po一篇祝他生日快樂


上上星期不小心摔到我的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mini pro(二手)
本來依著我勤儉的個性是要拿去修修繼續用
結果爸媽都叫我乾脆買支新的

前天早上就跟我媽一起去買
買手機的地方離我爸公司不遠
買完就臨時叫我爸出來一起吃麵
就感覺有種小確幸(聞氰梗XD)
說的好像一家子難得一起吃飯XD
但其實我們家幾乎都會開伙逗陣甲奔啦

昨晚我就買阿默的提拉米蘇回去
(其實是自己想吃)
我爸許願的時候啊
「第一個願是群群快考上會計師」
「第二個願是群群今年考上會計師」


我都快哭了哈哈哈!!


想起來我爸真的非常寵我
我其實好幾次夜闌人靜想到父母對我的好
我都會一個人落淚哈哈哈


我爸人長得年輕
心裡活得更年輕
玩攝影玩3C聽古典音樂甚至會自己架網站!
而且這些跟工作根本無關
到這個年紀什麼都有了還這麼有熱情學新東西
真是好榜樣

基本上不煙不酒不應酬
工作很辛苦也不會回來臭臉
生活中有幾次遇到極大挫折也積極面對
真是打著燈籠上哪兒找
我太會投胎了哈哈


真是要快快考上
讓老爸早點輕鬆
他應該其實還有許多事情想做

Ps我爸攝影技術真的很不錯
其實我有個男人的夢想是
希望自己有一天拍電影
我爸可以掌鏡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ton0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