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這樣講自己有點不要臉,不過我想我算是資深的內行球迷XD
從迷迷糊糊被牽著走進現在已經是小巨蛋的台北棒球場
甚至有看黃衫軍第一次三連霸(抖XD)
到現在幾乎看了快二十年棒球了

當然身為球迷會有期待,希望台灣最好打到世界冠軍
這兩天對日古也著實難過
也明白球迷悲憤失望之餘難免酸酸
(不過我覺得會亂酸的通常的外行球迷XD)

然而平心而論
台灣隊這屆的表現已經是超乎預期的優秀了
球員們展現出拼勁和企圖
對日一戰也可以看出個人技術其實沒有想像中差距大
跟古巴實力沒差那麼多,是大家都累了

制服組方面
當然有些事後可以檢討
但是我覺得都是事後諸葛了。
我個人認為並沒有真的多嚴重的調度失誤

當然有些可以再加強的地方
(關於這個就留待之後寫網誌長文吧XD)

也難免想說「陳偉殷分擔第二先發」「有金鋒來一棒」
「抗古一哥李振昌能出場」「牛棚裡有土地公」的話該有多好

重點是
我的確看到台灣棒球谷底反彈的曙光
上次有這樣盛況大概已經是巴塞隆納奧運棒球銀牌的往事

只要大家多進場
不要再有放水事件
中華職棒能蒸蒸日上

就會有越來越多好球員願意繼續投入棒球
古巴和多明尼加不過一千萬人也能成就超級強權
我們沒理由辦不到!

希望這次的經典賽熱潮不是結束!
而是開始!
台灣棒球復興的開始!

比賽嘛其實常常有的
只是平常成績不好你沒發現而已
只要能變強
這次輸的下次討回來就好!

啊我之前說送泡菜回家的話今年至少進場五場,
看來是我履行承諾的時候了XDDD

大家晚安
睡個好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ton0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