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豪哥約了10/11要去衝今年最後一場例行賽
米迪亞對兄弟
結果今天又看到職棒打放水球的消息
算不清是第幾次了
時報鷹那次重創中華職棒後
這些年來不時都還是有打假球的新聞
興農、LANEW、中信...
現在輪到米迪亞了
而且是今年表現還不錯的陳元甲跟陳克帆...

不知道該說什麼耶...
對比起今年MLB沸沸揚揚的禁藥事件
打假球我覺得更不能讓球迷所接受

但是我寧可相信
是因爲我們不進場
導致球團經營困難
球員薪水太低生計出現問題
某些球員才會鋌而走險

我更相信
有更多球員是耗費他們的熱血為了爭奪勝利爭奪榮譽
就像許竹見跟組頭說的:
「錢?林背不是為了錢才來打棒球的啦!」

除非中華職棒真的垮台
要不然我會一直支持下去

我只希望
小小的希望
不要再打放水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ton0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