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季後賽前的第一輪預測
四組中兩組正確:費城人勝酒鬼、光芒淘汰白襪
有一組因為情感問題我故意心機的猜錯
爲了紅襪好還是要低調
最後那一組真的猜錯
反正也不是只有我
美國ESPN球評10個當中9個猜小熊
不過就像CHIKA說的:「小熊很強,加上一隻山羊就難說了。」
小熊迷真的只能回去讀讀百年孤寂

-----------------------------------------------------------------
美聯冠軍戰

光芒V.S.紅襪

我必須說句實話
我真的不明白今年的光芒爲什麼可以走到這一步
沒錯光芒陣中幾乎都是近年來選秀會上的狀元榜眼
包括James Shields、Andy Sonnanstine、Evan Longoria等人
但是要說有哪一個是能一肩扛起勝負的球星
我想很難舉得出來
而且有季後賽經驗的人極少

但這也許也是光芒可怕之處
令人想起2002的天使和2003的馬林魚
全隊陣容雖不突出但十分整齊
初生之犢的氣勢也許反而可以在季後賽扳倒許多球星雲集的大牌球隊

Jon Lester在第一輪展現了毫無疑問的霸氣以及壓制力
對上天使連兩場都投滿七局無失分
反而松坂和北極狀況不穩
值得觀察的是
粉柯南會不會大膽派上生涯對光芒成績亮眼的老蝴蝶
不過整體來說光芒的投手是優於紅襪

打線方面我認為紅襪略佔上風
雖然David Ortiz宰制力不如以往
賣肉確定受傷不能出賽、J.D. Drew也狀況不明
但打線幾乎都有人能適時跳出來
對LAA的第四戰讓我愛上了Jed Lowrie

毫無理路的說了一堆
最後爲了老原因
我還是押光芒贏



國聯冠軍戰

道奇再度印證了那句老話:「季後賽中氣勢大於實力!」
道奇讓人憶起去年奇蹟般的洛磯
想去年費城人就是第一輪被洛磯掃地
今年又碰到一支氣勢正旺的球隊
費城人真的要小心

這場系列賽一般被認為是矛盾對決
道奇有國聯最好的團隊防禦率
對小熊可以直落三實在是必須歸功於SP
Derek Lowe、Chad Billingsley和黑田博樹表現優異

費城人則是國聯最強全壘打部隊
Ryan Howard、Chase Utley、Jimmy Rollins、Pat Burrell.....
都是A級重炮

不過在季後賽中通常投手的重要性會大於打擊
而且其實道奇的打擊在季末也十分強悍
這個系列賽還是取決於費城人的SP吧
我認為道奇能勝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ton0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