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毫無關聯XD

先說今天早上跟老爹老娘去信義新光三越
主要是現在週年慶5000送500
老爹上星期看上一雙鞋兩千多
就硬揪我今天一起去湊滿
我說我這禮拜期中考,他們還是把我拉去
真不知道安著什麼心態XD

老爹順利買到他的鞋子
我的鞋穿快兩年已經快壞掉了
於是我也買了一雙鞋

後來經過Timberland,我看上兩件襯衫
平常很少穿襯衫想要有所改變
老爹老娘也很阿莎力就付錢了

跟老爹老娘逛街不太注意價格
而且打七折我想應該不會貴到哪裡
後來才發現兩件襯衫居然就四千五
而且這是打完折後的價錢
踢不爛的東西價格真的也很不爛...

我八成會捨不得穿
---------------------------------------

這星期陳雲林和自由廣場靜坐的新聞沸沸揚揚
PTT就不必說了
連好多平常看不出政治態度的同學
也紛紛在批兔、網誌甚至是MSN狀態上表態

真是令我看得眼花撩亂、心花怒放
台灣真是一個他媽的太有趣的地方了
叫人怎麼捨得離開呢

老爹老娘每晚著迷於韓劇世界
我敢說再怎麼灑狗血的編劇也編不出台灣的現狀
我不是反諷喔
我衷心以身為台灣活力島的一份子為榮呀

一直以來想到浪漫和革命大家就想到拉丁美洲
大喬愛極無法無天
KATE最近也迷上愛情太短遺忘太長
那真的不夠看

看著電視上網路上大家氣勢凜然
各爲了自己的想法堅持不懈
明明是同一塊彈丸之地長出來的
卻有如此南轅北轍的兩群革命家
並一起舉著「愛台灣」的大旗來互相鄙視攻訐對方
不得不說台灣真的是充滿了魔幻寫實
連馬康多小鎮也要自嘆弗如

我就說嘛
我們也不用再讀什麼馬奎斯、尤薩或聶魯達
台灣就有太多革命志士、偉人和小說家了


注意!!!
切˙老二瓦拉就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ton0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