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本生活持續著

星期天早上去了國家圖書館
雖然查書的方法非常不人性化
但是國家圖書館不愧是國家圖書館
藏書豐富
我們找到了一套日本國立劇場的演出台詞本
各方面條件算是接近期待

那套劇本主要是改編泉鏡花,永井荷風,德富蘆花等人的作品
以泉鏡花的為主
去除掉一些不適合的之後
選出最後六本
我們三個總召和劇本組的人回去整理後
預計再給同學做最後選擇
這次應該是最後決定了

(不過
這套劇本的多數劇情實在有點老梗
應該說日本名著的主流就是這樣吧
多半都是OO有錢公子與藝妓的愛情故事XD
可以的話我是不想演小情小愛的故事啦> <)



這週末也把日文之夜大三劇劇本了結
人真的會不知不覺往自己習慣的路上走呢
這個劇本被我寫得一點也不輕鬆了XDDD

越來越覺得劇本迷人
最近也去找了一些其他的劇本來讀
包括西方的和台灣的
還有ㄧ本簡單的編劇理論


只是又要對思親說對不起了
約了參加的文學獎雖然延期我還是趕不出來
不過沒有上次那麼沮喪
因為倒不是自己拖拖拉拉才寫不出來
而是有在爲別的事情努力


喔這星期還有件大事(至少對我來說啦)
確定我應該會是公演的總召兼導演
不過行政工作會先分配好
由另兩名總召來做


我沒有才氣
所以我要更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ton0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