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嘿
日文之夜大三劇和畢業公演的劇本大致上都決定了
之後可能只會有小幅修改

畢業公演的劇本星期四由全班投票
原本有六個選項
不過後來棄保效應十分明顯XD
應該要用不記名投票才對XD
總而言之經過棄保效應
「日本橋」和「明治一代女」都沒獲得票
「兄いもうと」則是好像一開始就沒票
真可惜它是我的第二名XDD
「ガラスの仮面」獲得7票
重點在「白鷺」與「闇に咲く花」的戰爭
最後「闇に咲く花」以十五比十三險勝
結果出爐時我聽到教室左邊有
諸如「怎麼會這樣」之類的聲音

對於喜愛「白鷺」的同學只能說聲抱歉了
不過老實說我是鬆了一口氣XD

下學期開始之前劇本可能還要修改
所以我要帶著劇本去澳洲看XD


大三劇的劇本也完成了
蠻難得的我自己頗為喜歡這個劇本
有一些懸疑一些搞笑
又不會太OVER
不過還是有點短
還需要再增加一些梗的線索

圓仔也已經開始尋找演員了準備排練了

在前進的感覺真的很爽
比打棒球時確實咬中甜蜜點還爽
比 JIZZ IN MY PANTS 還爽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ton0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