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免俗來PO個心得好了

今年我再度完完全全沒有邀人來看表演
其實我是還蠻喜歡這次的大三劇
它沒有我以前寫的東西那麼的充滿惡意
多了一點小樹陽光的溫馨
雖然多多少少有點靈異的成分
(好啦也許有些人還是覺得是驚悚劇XD)


我跟豪哥還有圓圓的合作也很愉快
三人各負責一些事情
不會像去年那樣一個人無頭蒼蠅
我覺得在相信夥伴和溝通上比去年進步很多
去年的我其實不太會把自己心裡想法坦蕩表達出來
不管是節目內容上還是事情處理上
看到學弟忙成那樣有點看到去年自己的感覺


回到大三劇
因為我嚴重的自卑和焦躁情緒
所以本來很不想演的
後來被豪哥和圓圓逼著上台XD
也是很好的經驗啦
雖然我這個腳色不怎麼討喜(雨鞋大叔XD)
還講了劇原本是豪哥的詞
"我閃光在下面看妳別陰我"
放到我身上根本就假詞嘛XD


豪哥和卡歐承擔了劇中最難演的部份
就是比較內心戲的部份
而你們表現的很到位
雖然劇本氣氛轉移急促(不好意思)
但是在短暫的時間內把氣氛帶到非常厲害
豪哥最後的獨白把氣氛都捆起來了
當然這點四個女鬼
以及旁白唸得絲絲入扣的令潔也很重要


姊姊每次都讓妳演怪腳色真不好意思
跟我對戲也很不容易吧我要求很多> <
可是妳演得很可愛活潑喔
檳榔樹都開櫻花了呢

喔信迷路那段演得真的很棒
臉超級衰的XD
吹風機那段也難為妳了XD

麻妹也很可愛
唐老鴨水很甜膩觀眾都大笑啦

圓仔是演技派就不用多說啦
跟喔信坦白那段不好演妳也完成了
連忘詞時都可以即興用梗咽掩飾XD
還有行政上很多工作也謝謝妳

兔兔和江東昇觀眾緣莫名的好
最大的掌聲還是給了電機系吧
真不知道大家跟電機系有什麼仇
每年都要表他們
(其實詞根本就我寫的XD)


工作人員也辛苦了
尤其是從頭陪我們到最後的嗨琳
從剛開始規劃就一直幫忙我們


一個表演一定是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
聽到蠻多好評的
還有不認識的學妹特地叫住我稱讚這部戲

不管怎麼樣
大家辛苦了

非常非常謝謝大家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ton0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