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打心得文的時候
忽然清清楚楚意識到了
「啊,離夢十夜都一整年了」這件事

雖然今年弄大三劇也挺有趣
但是那種獲得的感動、砸下去的熱血
真的都遠非去年可比

就著一股懷舊心情
去找了去年的心得文來看
當時我還沒網誌
這篇還是貼在豪哥板上呢

雖然白雲蒼狗時過境遷
可是這篇文還是看得我感概萬千

連同推文放在這裡以資紀念吧

----------------------------------------------------------------------------------------------------------------------------

2008/03/22

沒個版借貼

我覺得自己好像沒那麼青春了
去年我明明只在大一劇演個小腳色
大概只出現2分30秒吧
但是找超多朋友來看的
今年反而沒什麼動力找人
一方面過去一個月忙得像狗一樣
一方面可能也是我的親近朋友圈更靠近日文系了吧
我很難跟人親近,常常跟人聊天聊一聊淡出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你們

先不要講這麼煽情的好了
我好喜歡這次節目的走向
又下品又詭異又一直嗆人又黑暗.
雖然我都看過很多次了
可是今晚還是看得津津有味
謝謝你們花了這麼多心力準備日文之夜

謝謝BAND
小雅妳唱歌真的是太帥了
氣氛整個被妳帶HIGH了

謝謝三月小情歌
林導和駿馬學長你們真是太惡搞了,奇才呀
科班也拍不出來這樣的東西吧
那幾天化了靠夭殭屍妝一大群晃了晃去的日子真是難忘
可是我最近就比較少吃大腸麵線
然後我看到他們拍戲的要求和堅持我也覺得慚愧
其實我對林導是有種崇拜的
高中會開始寫小說有一部份也是看了他的小說的影響
不過我還是離林導和駿馬很遠我要繼續加油

謝謝混舞
BB和兔兔原本那樣的肢體殘障,能練到這樣一定讓你們煞費苦心
卡歐不用說,整個現在是個熱舞BOY了
豪哥充滿喜感的動作
帥!道歉也很可愛
喔對還有我愛你們耍觀眾

謝謝大三劇
很多笑點都有打到呢
國務機要費很賤柯南很像西貼學姊嘴很溜VOYOTA桑很酷

謝謝大四舞
學姊好SEXY喔
而且性感中又..就是很可愛(羞)

謝謝大一女舞
學妹越來越性感了耶
之前看妳們跳總覺得有少什麼FU
但是今晚真的會勾人喔

謝謝大一劇
你們一直很積極認真呢
不斷力求修正而且參與的人很多這種感覺很熱血
還有夏威夷女郎很白爛陳不巧笑聲很怪魔王很弱XD

謝謝日本舞
妳們好可愛喔
不知道爲什麼讓我有一種看小動物圍著大樹打轉的感覺
謝豐地老師的也很讓人驚艷
而且觀眾反應比我想像還好呢!!!

謝謝大二女舞
編舞和前面的橋段很打到我的點
遮臉 被吊起的娃娃 槍擊
有種黑色幽默
千妮腰好軟然後RURU是非洲人

最後讓我偏心的多講我的大二劇一些
雖然大二劇成員大多數不會來看這個版
當初在選大二劇成員時我就故意想選一些平常在系上不活潑的人
可是要合我對劇中人物的第ㄧ印象
大致上蠻成功的
尤其很多人反映"阿邦根本就沒在演呀XDDDD"
雖然後來姊姊跟圓圓是臨時換角
但是她們的演技都超入木的
圓圓的結巴姊姊的冷淡我都超喜歡的
是妳們的演技彌補了劇本和燈光的缺憾
(說到燈光我整個很不爽不過也不想在這裡表)
之前決定要做這樣的劇其實我也蠻擔心的
畢竟以之前看過的十來個夜的經驗來說
別說是可怕的劇..就連愛情或親情劇也很難看到成功案例..
絕大多數都會變成演員在台上一直想感動台下
台下卻好像在看分手擂台一直哈哈哈
有些時候的確是表演不好
但也有時候是我覺得觀眾莫名奇妙
雖然大二劇也有一兩個點觀眾不該笑而笑了
但是整體來說大部分觀眾都有不開心到
嘎....觀眾的不開心就是我的愉快嘎嘎
當然有好幾個舞台效果沒出來我覺得很可惜
不可諱言並非每個演員都很投入
但是我還是很感謝大二劇的組員能夠幫我這個忙
做了一個蠻特別的東西

很多人都說"串場好LOW喔XD簡直是西斯之夜了囧囧"
這就是我跟豪哥的風格呀XDD
其實我個人非常喜歡我們的節目風格
雖然有褒有貶
但是我們真的走出了自己的風格
而不是隨處可見的節目
驕傲一句:我很受不了自己做的東西隨處可見
蠻開心的是偷看ALLPOST版大部分觀眾也能欣賞奇怪的風格
不論是下品、詭異、一直嗆人還是黑暗
讓我真的很開心
至於還是不喜歡的我也沒辦法
再驕傲一句:100人看110人會喜歡的表演不是最一流的表演
至少我是這麼想啦

最後想來寫些我真的覺得最珍惜的東西
就是妳們

國中時我都是班上帶頭哭的
曾幾何時我變得不太能夠投入感情
一個個人在我眼中比較像是研究對象
大概跟醫學系學生看大體的感覺差不多
跟很好朋友在一起聊天也常常莫名奇妙覺得離好遠
我好懷念,所以我真的好羨慕千妮可以哭得那樣義無反顧

可是這個學期跟你們在一起努力的這段日子
我覺得我慢慢找回自己不見很久的那份感動
可能我還是不善表現在行動上
可是跟你們在一起打屁或是看你們打屁我就覺得很開心
之前忙的時候一直祈禱趕快結束
可是這幾天又覺得好空虛好惆悵身體都沒了重心一樣
我好感謝你們
我好愛你們
謝謝ENJOY
在最後關頭的加入穩定軍心
那段英文也是別出心裁
謝謝BB
一直被我們指使來指使去
妳這個死加拿大人XDDD
謝謝KAORU
我一直覺得你很成熟呢就是我常常會找你吐苦水
這段日子我常常不滿自己
你都願意聽我倒垃圾... 支持我很多..
更不要說串場呀..混舞呀...搬東西呀..
實在要謝的太多了
謝謝ruru
在我對串場手足無措時幫助我
還有妳也蠻low的xdd
謝謝千妮
不說別的
在妳身上看到感動
妳好棒好青春跟妳共事很幸運
謝謝妮潔子
為了這個讓妳生活及肝更加紊亂
真是心疼
謝謝嗨琳
擔了很多我應該擔的責任

謝謝圓圓謝謝姊姊謝謝玉兔謝謝阿毛謝謝思親謝謝嗨心謝謝喔信謝謝ISE謝謝幾瑩謝謝所
有一起努力的夥伴
愛你們
因為讓我留下好棒的回憶

至於豪哥跟兔兔
我就不跟你們說謝謝了
那樣太生疏了

眼睛紅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61.217.128.228
→ hsnuice(地質系ICE):噢 王牧群你好棒 辛苦了 眞得很感動很感動
→ snakeh89232(豪哥):用不著謝了,你懂我懂 >_0b
→ jenny770627(千妮):牧群不愧是文青我都流眼淚了...我們都愛你啦!!!!
→ af7744(嗨琳):我們一起做出來的夢十夜超棒的^^
→ joystation2(地質系政融):你們都好棒 >///<
→ yiting207(珍珍姊姊):我愛大家~能加入大二劇很開心^^
→ stockton0089:姊姊趕快去打心得文我要看
→ kaspar7(卡歐):我鼻酸了啦... 也別謝我@@
→ mamechichi(麻妹):攤天天都可以續阿XD我想要再在星光大道吵鬧100次
→ jenny770627: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
→ stockton0089:吃慶功宴時應該加個夜唱(筆記)
→ evecloud(ISE):慶功宴完之後再去星光大道上吧 一群沒喝酒的醉漢
→ mamechichi: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 j6u6bj6(RURU):牧群你好棒~~
→ jhsttshj: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ton0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