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快要一個月沒來更新網誌
都是期中考的關係
(其實只是自己懶得PO文)

星期二去看了3D血腥情人節

本來我是想去看絕命派對的
因為想看看小成本的國片可以把血腥場面做到甚麼程度
而且上次看電視
絕命派對的導演說拍片時就是用市場買的豬心豬腸
第一天發臭
第二天拿去泡福馬林更臭
第三天就有天才在豬心豬場上噴香水......
真是令我想起拍三月小情歌時的美好時光XD

不過後來同伴衝著"3D"
就陪著進去看了

劇情雖然有點老梗
整體來講挺刺激的
而且3D真的不一樣
感覺很立體
劇情也配合著不斷有東西突刺出來XDD
十字鍬都插到臉上
血漿都噴到臉上了
真愉悅>///<

----------有雷--------

故事發生在礦坑
十年前
哈瑞和其他五個礦工因為小開湯姆的疏忽被困在崩塌的礦坑
後來獲救只有哈瑞
其他人都死了而且身上都有利器攻擊的傷痕
(哈瑞為了節省氧氣而殺光其他人)
哈瑞昏迷送到醫院
醒來後殺死一堆人逃跑

這天剛好是情人節
小開湯姆和一群年輕人到礦坑PARTY
哈瑞從醫院趕過去礦坑殺人
應該主要是去幹掉湯姆
其他順便見一個砍一個XD

只有四個年輕人倖存
包括湯姆
哈瑞被警長射中下落不明

十年後
離開小鎮的湯姆回來了
此時湯姆當時的女友(女主角)已經嫁給一個警察
(三人都是十年前的倖存者)

接踵而來的是一連串的殺人事件
老一輩的人覺得是殺人狂哈瑞回來了
因為殺人的手法一模一樣
穿礦工服戴防毒面具拿十字鍬不斷爆頭

最後事情還是要在礦坑解決
讓女主角判斷到底殺人狂是他的前男友還是現任老公

----------------------------------

我是開始沒多久就猜出來了啦
因為手法有點老
不過我同伴沒有猜出來
所以應該也沒太容易猜
還是有點懸疑性

我只是覺得有點不爽
自從有人格分裂這種病之後
恐怖片的編劇就可以隨便亂編
完全不用管不在場證明之類的合理性

不過整體來說是挺好看
整部片一開始沒多久就有爆點
大概一百分鐘的電影也算是把劇情交代的很清楚

尤其滿足來看恐怖片的人的期待
整部戲呈現灑血不用錢的路線
什麼心臟阿,開膛剖肚都不缺
還有像眼球被插飛出來
鏟子塞到嘴巴裡把美眉的頭砍成兩半
上半部的頭還沿著鏟子滑下來等等
殺人手法也蠻創新的
而且殺人狂用十字鎬殺人的時候
配合3D下去,真他媽有爆點XD
連我都有一兩幕真的看不太下去
真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ton0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