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看起來不像
不過跟我熟識的朋友大概都知道
我對球類運動蠻熱中的
好幾種球類都能上手也算玩得不錯
到目前為止
我還沒有碰過任何一個差不多年齡的人
可以在羽球,乒乓,籃球都贏我的
就算讀體院的朋友也不行
另外我撞球也算OK
上大學之後又開始玩棒球

雖然這樣沒甚麼不好
可是每次輸球的時候
我還是會忍不住想:
如果專心練一種,應該可以練得非常強

這次大日盃我參加了羽球男單男雙
以結果來說其實不差
男單以分組第一晉級四強
最後以第四名作收
和豪哥搭檔的男雙
也是以分組第一晉級
而且拿到亞軍

每個人好勝的地方都不一樣吧
我只要上了球場就會好勝心很強
很難想像我是那種上了球場會大吼大叫的人吧
男雙分組賽有一場對輔大
我們在對手30比26聽牌的情況下
連得五分逆轉
當對手最後一球出界時
真的是情不自禁大叫出聲
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球場剛好蠻安靜的
顯得我那一聲超突兀的> <
而且後來的比賽中
輔大的同學還很熱情一直幫我們加油
真正是很不好意思
揪感心

因為又打男單又打男雙
打到後來真的是累了
男單四強戰和季軍戰時體力消耗得很嚴重
雖然那兩個對手實力的確贏過我
不過體力好點的話可以咬更死

說到這個不禁感慨
高中三年沒打羽球的空窗影響太大
國中時體力無限的我哪去了
不管甚麼球都追得到的我哪去了
不管甚麼殺球都接得到的我哪去了

有點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ton0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