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是不打算上台鞠躬的
之前常對豪哥講:
「老子花了這麼多心血時間金錢,
他們只不過來看霸王戲,我才不要對他們鞠躬」


不過真的演出的時候其實我對觀眾是充滿了感謝
最後還是不由自主上去誠心誠意地鞠躬謝幕


雖然他們看不到

但是那些
為我們感動的
為我們微笑的
為我們鼻酸的
為我們流淚的
為我們拍手的
為我們鼓勵的

我真的很感恩





星期六晚上大家聚在一起時
我曾經說我唯一遺憾的
是部分觀眾在健太郎說取回記憶好可怕那段笑出來

隔天星期天晚上我去看一部戲(黑鳥)
那是部很沉重演員也很專業的戲
但還是很多觀眾在莫名其妙的時候莫名其妙的笑了
而且觀眾們可都是花六百元買票進場的

當下我有點釋然了

本來就沒有甚麼藝術創作是真正雅俗共賞人人喜愛的
我們問心無愧毫無遺憾的話它就是一部好戲
何況ALLPOST版上超過九成都是大好評


有一陣子我非常厭惡那些沒品的觀眾
現在我原諒他們了
不只是闇夜之花的觀眾
而是所有我遇過而留下不好印象的票友們


那些仍然不喜歡這部戲的人
只能說他們跟這部戲沒有緣分吧
花三個小時來看一部沒有緣份的戲也真是辛苦他們了
還是謝謝




並讓我再一次對喜歡這部戲的觀眾表達謝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ton0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