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跟我聊時事的朋友大概知道
我其實算是比較左的
有時在家看到國光石化、無薪假之類的新聞還會跟我爸辯論XD
(不過左不代表綠
阿扁執政時勾結財團比國民黨還嚴重
台灣現在沒有真正左派政黨
這也是蠻不正常的事)



雖然我偏左
但是我對那些膚淺無知
只一味仇富反政府的人感到悲哀

比如之前的十八趴政策好了
當然此時重行十八趴非常莫名其妙
然而每次看媒體或名嘴的資料
只要你稍微有點相關知識
願意稍微停下檢查他們的論點和計算
就會發現錯誤百出荒謬可笑

不過反正沒有人管
大家只是想出氣
反正仇富反政府非常簡單
出一張嘴就好
為富不仁的企業和顢頇無能的官員的確多
然而沒有相對認知只會反對更是可怕

無知真的非常可怕
你以為大財團真的倒了
最低薪資強制升高了
企業被禁止西進了
妳的生活就會比較好嗎???
別天真了
絕對不可能的
要義憤填膺之前
好歹先懂一點基礎經濟知識吧!

無知殺人
因為你為錯誤政策背書
或是盲目反對某些正確政策
就如同慢性謀殺自己和其他市井小民
還自以為握有公理正義的天平!


非常厭惡某些假反派
成天嚷嚷「資本主義好可怕」之類的話
除非你可以回去過自給自足的山頂洞人生活
否則講這種話
就跟駕著私人飛機談環保的人一樣偽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ton0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