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小學國中曾瘋迷過桌球一陣子
小學時學校乒乓球桌很充足
而且我的下一屆開始有桌球校隊
那時常跟校隊一起打
不過不是甲組校隊就是了
也沒有真正專業的教練教

雖然不好意思承認
我媽還幫我請過一陣子一對一的桌球教練
這在超級摳門的我家算是大開銷XD

國中時候就是跟班上同學
小何猴子郭權賢菜花小潘等人打
或者是偶而跟學校老師打

不過上高二之後幾乎沒打
(移情別戀XD
高中打籃球撞球,大學打羽球棒球)
倏忽六年多幾乎沒碰桌球Q-Q

直到最近寒假拿起桌球拍
一股熱血突然湧上心頭
(是演哪齣XD)

說來要感謝蔡阿寰
那次我剛好在PTT桌球版上推了一篇文
蔡阿寰就打電話來問
因為我們兩原本都不知道對方有打桌球

就這樣約著打
讓我想起原來我還留著桌球的血液XD


最近還有去了汐止桌球委員會那邊打幾次球
以免費的晚間場地而言
汐止桌委會真的是五星級呀(大推!)
雖然那裡大多都是三十五以上的社會人士
不過反正我跟他們看起來也差不多哈哈哈
(最近心魔好像有好一點
雖然還是沒自信但是比較能自嘲了XD
要感謝張小紫)

而且在那裡打的好處
就是跟成年人切磋
可以進步不少
因為會遇到各式各樣打法的人
如果跟差不多年紀的球友打
就幾乎都是橫拍兩面弧圈

目前我狀態大概基本打推切拉都沒退化太多
不過太久沒打穩定性不算好
另外接發球很弱囧


順帶一提
愛玩乒乓球有個缺點就是可能要花好些銀子
我國中瘋桌球那時也是花了為數可觀的錢在球具上
最近光寒假我就花了……嗯……
我不好意思說XD

另外因為最近常在PTT桌球版買賣球具
所以無名相簿裡有貼了一些照片
是要賣的……
沒想到……

「無名日報-恭喜您上首頁了
您可以跟你的爸爸媽媽朋友兄弟姐妹炫耀
您目前的各類最佳名次列在下方:(至明天AM10:00前有效)
相簿首頁排行榜:共上榜1本(未全部列出)
今日人氣-運動體育-排行榜第83名--
經典拍 Stiga OC」

我只有在好久之前
剛用網誌,還很常更新時有上過排行榜
沒想到現在賣個拍子就行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ton0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