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過了一個多星期了
還是來報告一下

八月27-29是一年一度的會計師考試
今年是我第一次考
29號那天還因為颱風的關係
那天考試順延到九月三號
多熬了一星期


由於考試制度是及格科目可以保留三年
也就是說考四年把七科考完就可以
所以今年其實沒設定什麼目標

坦白說我也只有暑假兩個月時間準備
而且裡面有好幾科我連上都沒上過
只是想說反正報名一次是一樣的錢
就進考場寫寫看

因為這種考試制度
大部分人可能也有分好幾年考的想法
所以大多時候教室裡大約只有一半人應考
而且同個考場內考生年齡也差距十分大
有來考國文的一半大約是大專剛畢業
另一半看來則都三十歲以上了
我這間教室甚至還有位絕對超過六十的伯伯
真正精神可佳


考題的部份大致而言比我預想的簡單
多半是基礎題
題目量也絕對可以在時間內寫完
有念的科目的話及格應該不是太大問題


考完的這兩週就瘋狂地打球和看戲看電影聚會
九月中要開始真正補會計師考試內容了
(去年補的其實是會研所)
接下來一年應該就是一邊當替代役一邊補習讀書
重點戰場是明年
希望明年全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ton0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