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11年底到2012年初
我過得很不平靜很不王牧群
(說的好像王牧群這個詞跟平靜同義似的XD)
不平靜很難說是好或不好
應該說就是有很好的部份所以也有很不好的部份
 
 
這就是另一個故事了XD
 
 
順便報告一下
我目前在汐止區公所當替代役
(再晚一梯就會跟阮經天同梯XD)
 
這幾天反正閒閒無事(噓)
就在整理自己的網誌
我的習慣是每打一篇就會存一篇
但是我之前沒有存留言
這次想把留言也都存起來
 
 
其實我用無名算很晚
好像要是上大三才開始
根本就是無名已經要衰退的時候XD
我這個人真是走在時代的尾端啊
說不定我開始用臉書臉書也要走下坡XD
 
 
總之就花了幾天把網誌就從頭看到尾
 
 
 
回憶真是紛至沓來
都過這麼久了我看公演和畢業文還是會哭耶
比如這兩篇大哭XD
 
然後因為這樣又翻出大家當時的公演和畢業文XD
又繼續傷感XDDDD
 
 
拉里拉雜講了一堆
總之就是
12號的聚會我要變成擁抱魔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ton0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