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訓結束匆匆一星期了
各位的專訓生活過得怎麼樣呢?

新訓結束的週一早上
大家排著撥交隊形站在集合場上
看著大家一個個一群群被叫走
踏進新的隊伍
突然清晰地有些傷感起來
從第一排的阿智,
接下來小元離開時
就忍不住哭出來
到走時更哭到不行
(拍謝呀我的淚腺對於離別超沒抵抗力)
我還叫威利一聲不知道你有沒有聽到
CLOONEY肥狼HAPPY不好意思你們排後面就沒注意到何時走

其實我多麼想要跟你們一一擁抱道別
然而集合場上我們連這個也做不到
連「保重,繼續聯絡喔」連來不及說
結果哭的樣子只有留下來的友維和65號的SEVEN看到
(當時還不熟的SEVEN還遞衛生紙給我好感謝!)
(友維和SEVEN並且在專訓那週我心情不太好時給了我好多鼓勵!揪感心!)


雖然相聚時日只有短短三週
但是我們過了一整週的水
又連當了兩週器材班
最後服滿三週公差光榮退役XD
也算患難之交XDD

CLOONEY威利阿智友維阿傑肥狼HAPPY小元小六陳賢
還有茂軒SEVEN

雖然聽起來有點客套
但是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
希望大家在各自單位也都一切順利
並且保持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ton0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