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七月的第一週
正當我磨刀霍霍準備瘋狂補進度之際
居然給我來了場重感冒!

真是感覺毫無來由
那天我早上還好好地在補習班看錄影帶
冷氣開很強我微微有點冷
中午出去曬了一下太陽就突然頭重起來

趕緊回家想說應該不嚴重休息一下午就好
結果到了傍晚幾乎動彈不得


接著連燒了三天!!!

三天當中幾乎只能躺著什麼事情也不能做


猛暑時感冒,尤其發燒時在太痛苦了
環境溫度高所以體溫更難散出


我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這樣
反正我媽認為「發燒時就是要把汗悶出來才會好」
從小就被灌輸所以以前都這麼認為

結果這次去看醫生才知道恰恰相反!
所以醫生還叫我媽要開冷氣給發燒的我吹


要到完全可以正常生活
是到了一個星期之後了

大家要保重身體喔!!
不要以為夏天就不會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ton0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