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個多月之內
送走了兩個摯友出國
有兩支本來隨時可以打的號碼
隨時可以隨心所欲亂聊的號碼
這一兩年是無人接聽了


雖然其中一支本來就常常不接XD
另外一支則是接了沒聽我講幾句
就會開始「白痴白痴王牧群你這個白痴」
然後開始自顧自講起張根碩、T先生或演唱會XD


雖然兩個人臨行之時
都雲淡風輕到不行
害我想要離情依依都一隻巴掌拍不響
(KATE妳可以只掛念著叫我寄AO啊哼哼)


天知道我真的會很想念妳們


縱然
馬上就收到了KATE從PROVENCE的明信片
(可惡我想去亞維儂藝術節)
縱然
藍同學到布里斯本隔天就越洋打來
(平常根本沒在打來的XD)


天知道我真的會很想念妳們


都要好好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ton0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