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一篇說台灣選手拿到遊戲王世界冠軍的新聞

啊哈哈哈好懷念啊!
以前從國小高年級玩到國中
從盜版中文卡(還黑暗大法師一張出來就攻擊守備無限是怎樣XD)
到抽一包五張的正版卡
(我還記得自己抽過最有價值的是3D浮雕的黑暗戀屍狂
原作中貘良了的卡XD)
(好卡太難抽有時還存錢去網路買XD)

Joe Juo還記得李春輝的人造人之電!子!機!器!人!嗎XD
Hugh Chien最強的也是這張
Tao Yang錢多強卡多就更不用提了
看不懂卡上日文都靠他外公翻譯的哈哈


好懷念吶~~

這篇狀態宅氣四溢XDDDD

 

---------------------------------------

許博淳 大哥來惹

Mu-Chun Wang 你最強的卡我倒想不起來了哈哈,不過那時都去你家隔壁那間玩具店買的

許博淳 浮雕左輪手槍龍,真的跟神一樣,還有傳說中的漁夫

Mu-Chun Wang 哈哈對 盜賊奇士的王牌XDD

Joe Juo 我的第一抽 金鑽 暴君龍

Mu-Chun Wang 而且你那張浮雕是自己抽中的吼超強!

許博淳 只有帥而已 欸肝 改天打球阿 ㄎㄎ

Mu-Chun Wang 我沒誇張 四年沒打籃球了@@

許博淳 好爽我要電報你 ㄎㄎ

Mu-Chun Wang 碼的不要哈哈哈

Joe Juo 許博淳 你球幹了沒 馬的講話講一半 你如果昨天說"沒球不打了" 我還可以出去做別的事

Mu-Chun Wang 我怎麼覺得我也有一張暴君龍哈哈

許博淳 抱歉 Q_Q ㄎㄎㄎㄎ 這兩天要幹球 學長的ㄎㄎㄎ

Joe Juo 沒 那時候我問你要不要 你就拿幾張其他卡給我 後來我還是不捨得第一抽就換回來了

Mu-Chun Wang 暴君龍是炎屬性對不對,我記得我組過炎牌組一直想跟你要那張哈哈哈

許博淳 肝 牌都不見了 超幹

Joe Juo 沒錯 好懷念 許博淳那時候還贏了一張太陽神給生日的我 好感動

吳銘煌 會嗎 童年回憶哪裡宅了 XDDD

Mu-Chun Wang 因為那時候還沒有宅這個辭XDDD

吳銘煌 有道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ton0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