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還是開了網誌

其實我有無名的帳號蠻久了
可是一直有點排斥用網誌
一方面我超級懶得打字
我雖然是個宅男可是我不愛用電腦XD

另一方面我還蠻不喜歡那種沒頭沒尾沒中間的網誌
比如
「今天真的很不開心
心情因為他很SAD
永遠不想再看到他了」
每次看到像這樣的網誌都會在心中OS:
「你要寫這樣沒頭沒尾的東西就寫在日記裡就好了吧」
可是又覺得用了網誌好像不知不覺也會變這樣
雖然兔兔總說:「這時候就是考驗你和女生夠不夠熟」
不過這種遊戲還是留給他去玩吧XD
我要當跟豪鴿一樣的直腸漢子!!
總之就一直按著沒用

可是這次決定認真來用網誌的原因其實也很無聊
前幾天文藝營的朋友舒國銘、小高、小美邀我玩小說接龍
因為他們都是各自把自己的一段放在自己的網誌上
於是就逼著我開了網誌

另外
前陣子我心血來潮估狗了「神明嘴喇叭嘴」
結果發現被幾個跟我完全沒關係的網站或網誌轉貼
被轉貼基本上是很開心啦
畢竟代表有人喜歡我的小說
不過比較困擾的是
有些網站轉貼了之後還任意修改
所以現在我就可以把原版的放在這裡

這個網誌大概主要會以我發表過的作品為主
希望大家喜歡
也踴躍提出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ton0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