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讓人爽到不行
還是那句老話
「身為死忠紅襪迷,第二重要的事情是支持紅襪,而最重要的是詛咒洋基」

其實我本來也沒那麼討厭洋基
只是CM.W.加入洋基以後
ESPN就變成了YESPN
撥王哥哥的比賽當然很好
可是後來變成每天都是洋基的比賽
實在是很不舒服
有些更不專業的台灣媒體還會醜化別隊
真的讓人很倒胃
所以不好意思容我就幸災樂禍一下吧

接下來是第一輪的預測
老實說我很不準XD

美聯

白襪V.S.光芒

光芒無疑是今年最令人跌破眼鏡的一隊
半年之前誰也沒想到光芒能夠闖入季後賽
但是這支小市場又年輕的球隊今年在改名後脫胎換骨
在強敵環伺的美聯東區奪下冠軍
靠的主要還是他們優異的投手群
他們和LAA是聯盟唯二先發輪值表五人都有兩位數勝投的球隊
團隊防禦率更高居全聯盟第三

白襪季末狀況不斷
在最後一天的第163場例行賽加賽後才淘汰了雙城進入季後賽
雖然如此
白襪擁有傲視聯盟的長打火力
即便今年大放異彩的Carlos Quentin 受傷
全壘打好手仍不虞匱乏
而且他們是2005冠軍隊
經驗比光芒好上許多

不過季後賽最重要的投手戰力方面兩隊實在不在一個檔次
因此我認為光芒最後仍會勝出



紅襪V.S.天使

這個對戰組合在過去幾年給紅襪迷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2004及2007紅襪都是在首輪淘汰天使最後拿下世界大賽冠軍
天使今年還是一如往常稱霸了美聯西區
又一次對上外卡的紅襪

情感上來說
我當然百分之兩百希望紅襪能贏
但是似乎有點困難
天使今年拿下了聯盟第一的單季一百勝
壓制力嚇死人的投手群們還是他們最大的武器
先發及牛棚俱備
K-ROD更夭壽的拿了62次SV
長打也在加入Mark Teixeira 後有提升

反而紅襪雖然今年戰績一直保持不錯
但傷兵不斷
Mike Lowell ,J.D. Drew ,Josh Beckett .....
又走了Manny...
整體狀況的確不如天使


國聯

道奇V.S.小熊

道奇雖然在加入Manny之後氣勢如虹
但小熊今年的陣容實在是無懈可擊
無論打擊投手都很整齊
是說山羊魔咒也一世紀了
也該輪到小熊了XD
我認為還是小熊能勝出

費城人V.S.釀酒人

釀酒人季末其實也狀況不好
只是大都會今年繼續搞笑
把東區王座和外卡都拱手讓出

整體來說
費城人的戰力要優於釀酒人
雖然沙胖在來到密爾瓦基後戰績嚇死人
但獨木難撐
關鍵應該在Ben Sheets能否恢復王牌身手
費城人應該會淘汰酒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ton0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