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政治人物真是一種只能猶抱琵琶半遮面的動物
(對不起我亂用詩句XD)
開口唱之後就發現其實是孔慶祥> <

果然是:
沒XX過的OO最QQ
(空格請自行填入)

南韓的盧武炫李明博上台時聲望都多高呀
現在一個去坐牢另一個也快去坐牢了吧

要說總統坐牢台灣應該也快跟上腳步了吧
遙想他當年剛上任邀唐飛組閣時滿意度也有60趴呀
現在弄到絕食真是愉悅> <

所以選輸才是王道呀
搞不好半年後老美就後悔選歐巴馬了也說不定


喔好啦我這篇的重點其實是要表達我對馬小九的失望
總統大選時我還沒投票權
但不諱言如果當時有票的話我會投給馬英九

但是現在呢
經濟比民進黨執政還爛
更糟糕的是連願景都看不到
他很聰明選了一批學者組閣
因為媒體比較不好意思罵學者
但是學者就比較會治國嗎?
發布的政策有計畫的比較妥善嗎???
消費券政策先說出口再開始規劃是怎麼回事??
有比較不鴨霸嗎??
我其實並不很贊同野草莓
但是連理都不理是執政者該有的態度嗎?


最令人不知說什麼的是今天看到的不歡迎達賴來台的消息
好吧他用的是「現在不適當」
那什麼時候適當?
半年前中共武力鎮壓西藏的時候
他還那麼強硬提出不排除抵制北京奧運的耶
現在說這種話
原生菌才相信不是因為中共阻撓
是怎樣?
換位子換腦袋?

全世界最能體會西藏心情的不是應該是我們嗎?
全世界最應該幫助西藏的不是我們嗎?
難怪台灣走不出世界
欺善怕惡
不關心其他弱勢勢力
那憑什麼其他大國要關心我們?

爆溜我只能說我真的對馬小九很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ton0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