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說起來還相當遙遠
現在就在擔心老實說是有點蠢
不過我真的沒把握
不由得有點惶恐

星期四我被選當整除班畢業公演的負責人
這次的規劃是三個班各選一個負責人
然後一個當總召,另兩個副召

其實本來以為整除班負責人會是圓仔的
而且我本來也是想推圓仔
倒不是我不想負責任之類的
(雖然本來的確決心不再當總召XD)
而是因為我覺得我殊無領導才能

我不太知道在一個完完全全的路人眼中
「夢十夜」到底怎麼樣
不過我覺得我是有點搞砸了
老實說我覺得自己總召幹得很差勁> <
雖然後來受到大家很多的幫助
最後表演也還不賴
可是那不是我的因素

不知道大家都是抱著什麼心態在選公演負責人的
是真的經過考慮?
抑或是只是想找個人扛?
那天如果先投圓圓說不定就是不一樣結果

不過,既然整除的同學選我當公演的負責人
我也會好好做、認真的做
而且說真的
是有那麼點想再來試試看啦(小聲)
我平常雖然隨隨便便、白痴白痴
不過說到寫小說和表演之類的事
我就會想要龜毛、想要搞些新東西


現在比較擔心的或許是大家都沒幹勁吧
連我自己都沒什麼幹勁
當初在弄「夢十夜」的時候
姑且不論最後有沒有成功做出來
但是每天都思考有沒有更新的點子、更勁爆的內容
每天都檢討目前的東西,有沒有修改的可能
雖然每天都咒罵事情太多
可是每天都感覺很充實

現在則完全是一片茫然

或許正如小喵說的隨著時間大家會越來越有幹勁!

不過不管怎麼說
我個人是覺得畢業公演絕不可廢啦
也不是什麼多偉大的原因
只是覺得最後一攤不搞
以後不知道還有什麼機會可以玩這個
公司尾牙粉墨豋場逗弄老闆??
小BABY上了幼稚園後親子日母子同樂??

爆溜


然後我也很希望全系同學都能來參加
也不是因為這樣主要工作人員負擔就可以減少
(好啦是有那麼一點XDD)
而是希望至少畢業之前
能一起完成一樣回憶

畢業公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ton0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