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之前經常提醒我
他說我現在開車的狀況就是在一種將熟未熟的狀態
以為自己已經都沒問題了
卻正是最容易發生事故的時候
現在不得不說我爸真的挺準的

我最近都是坐907回到汐止後
再去秀峰把我媽的車開回家
今天也沒有不同

我回到汐止時天色已經幾乎暗了
可是因為我已經開過十分多次
而且那台車的側邊和後面都有感應雷達
所以我也有點大意

正在我要向左彎出車位時
一不小心
車身左邊就擦到了左邊那台車的右保險桿
本來這種小擦傷也是稀鬆平常
車倒一倒再開出去就好了
好死不死那個車主的朋友剛好經過
就去把車主叫出來

這一下子就有夠麻煩
本來只是小擦傷
我媽以為很嚴重要動用保險理賠
於是就叫我叫警察

警察跟我媽都來了以後
發現根本就是小到不能再小的刮傷
警察就問我們要不要自己和解算了

於是就去TOYOTA 修車廠估價
我是擦到它的右前方
它右前方只有寥寥幾道刮痕
反倒是那個小鼻子小眼睛的車主大嬸
一直強調自己開車多小心多小心
可是它左前方保險桿明明就整個爛了

修車廠也很賤
保險桿一修就要換整根也就算了
中間一條什麼防撞條也要換
右前霧燈小小刮痕也說要換
他媽的錢是不是這樣A的

算一算總共要4800
雖然我媽先幫我付
可是很不好意思想說之後還是要還我媽

輕輕擦一下就要這樣眼睜睜看著腦滿腸肥的大嬸
抱走一根全新保險桿
尤其他媽那根真的傷的大的地方根本就不關我屁事

有影金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ton0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