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系上很貼心的開了爲公演而設的選修課
雖然騙到不少學長姊XDD
可是對我這個導演來說真的是一大德政呀
多了很多可以利用的時間


今天主要就是跟大家說一些規劃
講解這部戲的大綱
以及選各小組負責人


然後對我而言最重要的就是選角


前天我跟林導請教一些公演的事情的時候
他有跟我談到ㄧ個觀念
這個觀念好似容易可是做起來其實不容易
而且我之前都忽略了:
"其實公演的目的並不是做一部多麼完美無缺的戲
那是職業劇團的工作
而是應該讓大家能有個共同的最後的而且快樂的回憶"


基於這個理由
所以我其實基本上盡量選不常上台的人
像我跟豪哥就退居幕後

然後盡可能讓想上台的人都能上台
所以說可能有人覺得孕婦用兩批太浪費
的確如此
而且說白了
其實就是故意要這樣啦XD
希望大家能留下一個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ton0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