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演完到現在都還沒脫離那種狀態

基於活動結束後的多愁善感

最近我認真思考我的交友態度



從小到大

除了高二高三普通以外

(高二高三那段時期算是我目前為止最長的低潮)

我在團體中一直人緣很好

而且我常自詡「跟誰都能聊」

不太會黏在某個小圈圈裡





可是公演後我覺得我跟人連結性很低

自己真的沒幾個會談心的朋友

藍同學曾說我「交友無心」

我當下有點不可置信

因為我當然都是真心待人

想說妳有見過人緣這麼好的「交友無心」的人嗎





可是我後來想想其實挺有道理

我應該有種不跟人聊心事的氣息

一方面我自己真的沒什麼心事跟別人聊

一方面我還蠻怕問別人尷尬的事情

而且我幾乎不聚餐

久而久之就會變成現在這樣吧





最近有在想要改變

多試試跟別人談心吧
不能了解也罷
多去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ton0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