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自己竟會如此傷感
為了分別這件事

我一向覺得我是一個薄情的人
薄情的意思倒不是我交友不真心
只是我向來不會思念和寂寞
也就不渴望陪伴
我做人比較拘謹
講話比較客套
很難對別人說私事及心底話
久而久之
別人大概也就很難把我當真心朋友

我也不是愛哭的人
其實我幾乎完全不為了自己的事情掉眼淚
大學四年關於自己的事情我其實只哭過三次
就是公演,小畢典和謝師宴
(嗯,還有這三件事衍生的事)
(倒是我看小說和新聞之類很常哭)


這一週我一直過得很感傷
昨天早上(2010.06.11)
我待在金貓寫卡片
幾瑩剛好進來
後來就主動跟我聊起她家裡的事
我雖然幫不上甚麼忙
但是心底很感謝她願意分享給我聽
下午謝豐地的課是最後一次大家一起坐在教室
上課前我跟沈思妤聊天
我們約好以後要常常聊心底話
上課時我看到千妮一直回頭看大家
看著我也很鼻酸
下課了
我把寫好的幾張卡片分送出去
送到卡歐的時候又很想哭
其實我好想每個人都寫
雖然交友需要緣分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交集
但是我衷心感激能認識日文系每一個人

如同我在謝師宴上說的:

「我想大家都很熟悉這個模式,我們認識一群又一群人,然後跟一群又一群人道別,再把這一群又一群的人遺忘。我知道大家總會分開,很久很久以後,也許不是每個人都會繼續連絡,但希望至少我們相處的最後一刻大家都能夠記得。
我希望很久很久以後,我還能記得跟千妮RURU一起聊青春的H話題、訓練珍珍丟棒球、攻擊逼逼的胸部和腰部、ENJOY唱著奇怪的歌、思豪大神做著不可思議的美工、還有跟卡歐嚕一起發呆的時光
我希望很久很久以後,兔兔那時候活得很開心不再頭痛了、沈思妤一樣傻呼呼地微笑、妮潔子沒那麼晚睡、小雅的酒店開張了、曾令潔終於找到她一百零一個男人、葉品潔還是一樣沒神經地嚷嚷著:『好好吃喔』,然後我還可以用假音喊著CHI~~KA~~
雖然很老套,可是我們還是誠心地感謝每個人四年來的照顧,並祝各位畢業愉快」


我沒想到自己會那麼感傷
但我覺得很欣慰很高興
我很驕傲我還保有如同國中畢業時那種純真
(我跟國中班感情也很好)
最後
希望大家一帆風順
保持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ton0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