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林導學長在他個版上po的畢業公演心得
真是感動的想轉貼來這裡
雖然我不是其中一員
還是有點鼻酸

很爲他們開心
又覺得有他們這群學長姊真是幸運

其實由於我個性彆扭
私底下我跟學長姊不怎麼熟
我對學長姊有種算是敬畏的心情吧
就像對老師
就算老師很親切還是沒辦法很肆無忌憚開玩笑吧
差不多就是那種感覺
所以看到有些人可以跟學長姊打成一片其實蠻羨慕的
畢竟我也很喜歡學長姊>///<
但事實上我連要從稱謂中去掉「學長」,「學姊」這種事都放不開

林導學長有浪漫惡搞的才氣又有現實執行力
一直是我努力的目標
小喵學姊有的時候看起來很有一言而決的氣勢
可是好像又是熱血青春的性情中人
阿欽學長感覺冷靜可靠
嘎逼學長有種莫名奇妙的喜感
廖君學長很瀟灑
黃家嫻學姊跟oono學姊很奇怪很可愛>//<
西貼學姊皮膚很好
還有好多...

其實我網誌好像也沒學長姊會來看
不過還是再次恭喜!!!
有這樣一群學長姊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ton0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